2017年10月18日22:09 新浪财经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同盾科技创始人、董事长蒋韬表示: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报告后备受鼓舞!总书记的讲话强调了科技兴国的方针策略,随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经济结构不断优化,数字经济等新兴产业蓬勃发展。

同盾科技创始人、董事长蒋韬同盾科技创始人、董事长蒋韬

  蒋韬认为,金融科技助力普惠金融,在打赢扶贫攻坚战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同盾科技正是在为这些传统信用体系外的人群提供金融服务做保障。金融业的发展必须围绕服务实体经济,着力防范系统性风险。要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离不开先进的社会制度、始终优秀的党的领导,更离不开一大批企业家在生产一线的努力拼搏,最大程度发挥企业家精神,尤其是工匠精神的作用。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回顾这些年的创业经历,蒋韬对此深有体会:同盾一直坚持做独立第三方智能风控服务商,坚持“跨行业联防联控”的风控理念,坚持“智能网络 诚信互联”的科技理想,为构建一张“智能诚信网络”的梦想努力奋斗!

  有一种速度叫“中国速度”,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以全世界惊叹的速度建设发展,攻坚破题。目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未来五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快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同盾科技将为普惠金融插上智能风控的翅膀,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为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韩佳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