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7日12:41 新浪综合
封面新闻记者 肖茹丹

  史上最牛二手房:主卧到次卧隔着一条“跑道”

  来源:封面新闻     记者 肖茹丹

  “你住过道头,我住过道尾”近日,上海一套二手房火了。这套77.88平米的公寓有两间卧室,却隔着一条长长的走廊,让人哭笑不得。据某房产交易平台的服务人员告诉封面新闻记者(thecover.cn),这套二手房售价480万,才挂出来10天左右,因其独特设计迎来不少购房者参观。

  封面新闻记者通过网络搜寻,发现该房源在不少房产交易网站均挂出了买卖信息:“两室一厅,21楼,77.88平米,售价480万,上海中山公园五环大楼”。通过该套房的平面图可看出,进门分别是厨房、厕所、客厅和主卧,次卧则在走廊另一头,需要走过一条长约10米的蜿蜒过道,才能到达。在展示视频中,连接两间卧室的走廊是一条公用过道,进出次卧都要经过一扇单独的防盗门。

  该房源的奇葩设计让网友们都炸了。有小伙伴严肃正经地提出:“厕所在正中间,风水极不好”,也有网友调侃“速度70迈,心情是自由自在,跑道终点是我的床”“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你在主卧,而我在次卧”“难以想象,我躺在次卧床上,却没有wifi信号”。

  随后,封面新闻记者致电了该交易平台的服务人员杨先生。据介绍,两间卧室属于一套公寓,交易信息才挂上网十多天,已有不少买主前来“看稀奇”。“房间售价及面积并不包括过道,”杨先生解释,过道是公用部分,网络上的示意图只是为了展示前往次卧的路径,“这个房子比较复杂,还是实地来看看比较好”。

  据公开资料显示,该楼盘修建于1993年,位于上海长宁区的中心地带——中山公园附近。该区域二手房均价在7.7万/平米左右,而五环大楼均价仅6.5万/平米。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