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15日09:17 新浪财经

  用匠心做财经新闻

  用真心聚合近万自媒体

  这是你的舞台 尽情发光发亮

  2016年3月25日,由新浪财经开发的移动端阅读产品“财经头条”正式上线,眨眼已经一年。

  一年来,审核团队严格把控内容,抄袭、推销类账号一概拒绝,吸纳了大批优质自媒体、新闻机构、企业、智库入驻,聚合了最全面、最热点的财经资讯,我们一起努力,一起成长,只为向用户提供优质、原创的内容。

  5.5-5.11 新浪财经头条号一周阅读榜单

  一周阅读总量TOP10头条号榜单

  一、金融深度

  二、私募排排网

  三、星火记者联盟

  四、保险那点事儿

  五、九个头条网

  六、郎club

  七、935理财

  八、新芽NewSeed

  九、P2P观察

  十、爱股票

  一周阅读量TOP10文章榜单

  一、《马云说8年后房子最不值钱,但是你等得了吗?!》 金融深度

  二、《中国最有权最有钱的5个女人都是谁?老干妈排不上》 935理财

  三、《房价下跌已成定局!现在抢房的人要惨了!!》 金融深度

  四、《银行:现在谁给刚需放贷买房子,谁就是傻子!》 星火记者联盟

  五、《2017年中国和美国的差距有多大?真相让人大吃一惊》 郎club

  六、《中国炒房团把这个国家炒崩盘了,中国楼市还远吗?!》 金融深度

  七、《华裔夫妻全球开店2000家,却永不在中国开店》 新芽NewSeed

  八、《马云说8年后房子最不值钱,但是你等得了吗?》 私募排排网

  九、《现实就是如此残酷:上海不同阶层人群生存报告》 保险那点事儿

  十、《“重庆李嘉诚”跑了,二三线房价涨不起来了?》 小白财之道

  新浪财经鼓励优质自媒体入驻,设立丰厚的奖励基金!别人的奖金都拿到手软,你还不心动?

  如果你想加入我们,这就开始申请入驻吧!认准 cj.sina.cn,给你不一样!

  PC端申请:(点我)

  打开财经头条申请地址,直接进入按照提示申请即可。输入邀请码,后台审核通过就可以发文章啦。查看新浪财经头条号入驻指引。

  关注“新浪财经头条”微信公众号(ID:sinacjtoutiao),并提交以下信息,便有邀请码发放直接入驻头条号哦!

  1. 运营者姓名、联系方式、邮箱

  2. 您所运营的微信公众号

  3. 其他相关资质认证辅助材料

责任编辑:冯梦雪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