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价拖车案”救援公司又被诉 被索赔17万余元

  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记者 黄晓宇)8公里路程需要支付12.87万的拖车费,因车辆所属公司拒不支付,拿不到钱的救援公司诉至法院讨要费用。去年发生在北京的这起“天价拖车案”曾 引发社会关注。近日这起案件再起波澜,车辆所属公司因认为救援公司施救处理不当损坏了车辆,又将救援公司诉至法院,索赔各项损失17万余元。昨天下午,该 案在海淀法院开庭审理。

  荣通宏祥公司近日又将救援公司诉至法院,其诉称事故车辆长时间停放在停车场,无法维修并重新投入运营,且公司事后发现救援公司现场救援处理不 当,将该车的盖板进行破坏性切割,无法通过简单组装复原,导致了不少于1.3万元的损失。故诉至法院,要求对方赔偿公司车辆毁损损失、停车费、车辆停运损 失等共计17万余元。

  昨天该案在海淀法院开庭审理,拖车公司称“是原告公司司机违章驾车,才导致事故发生的,因此原告应该自己承担损失。”此外救援公司代理人表示,公司也没在现场进行过拆卸工作。

  而原告一方则提交了监控录像、照片等证据。鉴于救援公司不愿调解,随后法官宣布休庭,择日宣判此案。

责任编辑:胡青山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