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包头市副市长王美斌家中坠楼身亡 警方排除刑事案件

内蒙古包头市副市长王美斌家中坠楼身亡 警方排除刑事案件
2020年12月13日 11:07 新华社

谁最能代表中国经济向上力量?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TOP10商业领袖,[点击投票]

  原标题:内蒙古包头市副市长王美斌家中坠楼身亡 警方排除刑事案件

  新华社呼和浩特12月13日电(记者贾立君)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有关方面获悉,包头市副市长王美斌12月12日从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家中坠楼身亡。警方已排除刑事案件。

  伊金霍洛旗公安局最新警情通报说,2020年12月12日11时21分,公安局接到报警称,旗政府所在地阿勒腾席热镇某小区有人坠楼。经迅速赶赴现场的辖区派出所民警、刑侦技术人员及120救护人员确认,该坠楼男子已经死亡。经现场勘验、调查,确认死者为包头市副市长王美斌,系高空坠落身亡,排除刑事案件。目前,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王美斌,男,汉族,1969年出生,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人,长期在鄂尔多斯市工作,2019年9月任包头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在此之前,担任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旗委书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玫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5 吉大正元 003029 --
  • 12-15 振邦智能 003028 --
  • 12-14 明冠新材 688560 15.87
  • 12-14 悦康药业 688658 24.36
  • 12-14 通源环境 688679 12.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