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霞浦警方回应"霞浦县小学校长父亲被指性侵多名女童":系谣言

福建霞浦警方回应"霞浦县小学校长父亲被指性侵多名女童":系谣言
2020年10月23日 16:46 新京报网

  原标题:福建霞浦警方回应“一小学校长父亲被指性侵多名女童”:系谣言

  新京报讯(见习记者 薄其雨)10月23日,新京报记者从福建霞浦松港派出所获悉,针对网传“霞浦县一小学校长父亲性侵该校多名女童”一事,经调查,当地警方没有接到过相关情况报案,此事系谣言。

网传聊天截图网传聊天截图

  福建宁德市一小学校长父亲被指性侵多名女童。

  网传信息显示,有多名女学生被托管在校长家中,其间遭遇校长父亲的性侵。这位“校长父亲”现年52岁,而受侵害的学生中最小的年仅8岁。

  据此,新京报记者询问学校附近多家商户,对方均表示也知道这个消息,但是网络传言,具体情况并不清楚。一名商户表示,“我们也没有听到有学生家长讲过这事”。

  涉事学校教育处一名老师则回复称,此事系谣言,“学校从没有发生这回事”。

  23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霞浦县松港派出所一位民警处获悉,当地警方没有接到过相关情况报案,此事系谣言。另据霞浦县教育局工作人员介绍,经调查,“没有此事发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玫

福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7 日月明 300906 26.42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