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水北调中线通水五周年 7大京宛合作项目签约

南水北调中线通水五周年 7大京宛合作项目签约
2019年12月06日 12:51 新京报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纪念南水北调中线通水五周年,7大京宛合作项目集中签约 

  京宛对口协作座谈会现场。

  新京报讯 12月6日,京宛合作工作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河南省南阳市举行,月季产业合作、两地人才协作等7个重大京宛合作项目集中签约。

  为纪念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通水五周年,南阳市与水利部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北京市扶贫支援办联合主办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通水五周年系列活动,将在南阳举行水安全与绿色发展论坛、通水五周年成果展示、媒体开放日和“丹水两地情”北京市民南阳行等活动。

  据了解,自南水北调对口协作工作启动以来,北京有针对性地开启立体式多元化的对口协作模式,北京市西城区、朝阳区、顺义区、延庆区分别与南阳水源区邓州市、淅川县、西峡县、内乡县结对协作,一大批项目、技术和资金落户南阳,因地制宜发展扶贫产业。

  南阳市副市长孙昊哲汇报京宛合作情况。

  共建南水北调干部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及授牌仪式。

  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老龄产业(南阳)研究中心正式揭牌。

  嘉宾观看通水五周年成果展示。

  新京报记者 周依 王飞 摄影报道

  编辑 张英   校对 何燕

责任编辑:阮璐阳

通水 南水北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