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探访"问题混凝土事件":涉59个项目 长沙楼盘重建

实地探访"问题混凝土事件":涉59个项目 长沙楼盘重建
2019年11月13日 15:38 央视财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相关报道:

  长沙涉“问题混凝土”楼盘:有的要拆除 有的拟加固

  记者实地探访“问题混凝土事件”:长沙楼盘重建 问题混凝土涉及59个项目!

  11月9日,长沙市住建局通报,由于确认使用了“问题混凝土”导致混凝土构件强度不达标,长沙市望城区两处楼盘的部分楼层需要拆除重建。记者探访中发现,其中,新城国际花都被通报的 “问题楼层”已在拆除;而新华联梦想城,前来看房的人不在少数,多数购房者并不知道在建楼盘混凝土不达要求的消息,工作人员表示预计半个月之内能完成局部加固处理。

  除了已经走访的两栋楼之外,这些质量不达标的混凝土还运送到了哪些项目?据通报,全市同一时期使用问题混凝土的房产项目共有59个,目前还有37个项目正在进行现场检测,已检测的22处项目中,只有上述两处混凝土强度不达标。

  据调查,这批不合格的混凝土,都是位于湖南的拓宇混凝土有限公司生产的,发现问题之后,从10月下旬开始,公司的混凝土生产线就停了一半,运送混凝土的货车尚有保险款项没有结清。其实,早在2018年2月份,该公司曾被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法院裁定,冻结公司银行存款961万元,但由于无法履行,从此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而最近两年来,该公司还卷入多起买卖合同纠纷,金额总计超千万。

责任编辑:蒋晓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