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合杭高铁商合段今联调联试 11月底前具备开通条件

商合杭高铁商合段今联调联试 11月底前具备开通条件
2019年08月20日 12:34 央视

  原标题:商合杭高铁商合段今天开始联调联试啦!

  今天(8月20号)起,华东第二大客运通道商合杭高铁商合段开始联调联试,并将于11月底前具备开通运营条件。同时,郑阜铁路安徽段也于今天开始联调联试。

  商合杭高铁连接中部地区和长三角,它北起河南商丘,向南经安徽阜阳、合肥、芜湖,抵达浙江杭州。全长795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是继京沪高铁之后的华东第二大客运通道。此外,郑阜铁路于8月18日正式进入联调联试阶段,设计时速350公里,为双线高速铁路,其中安徽段正线全长69公里。

  据了解,商合杭高铁和郑阜铁路在安徽阜阳交会,形成中西部与华东地区新的快速客运通道,并与长三角铁路网互联互通,通车后对实现华东第二通道客货分流运输,助力区域向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央视记者 李屹)

责任编辑:赵慧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