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季度上海平均月薪9030元夺冠 北京杭州次之

三季度上海平均月薪9030元夺冠 北京杭州次之
2018年10月22日 08:10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一碗面要80元,出租车漫天要价,安检排队太长差点误机…你在机场是否遇到过这样的问题?“首届金跑道奖·国内机场口碑评选”正在进行!【点击投票】为机场打分,你说了算!

  三季度京企平均薪资8712元

  来源: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孙奇茹)58英才招聘研究院近日针对三季度人才流动情况发布《2018年三季度人才流动报告》,报告显示,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企业招聘需求排名前四,华南和华东区域人才需求旺盛。与此同时,上海企业给出的平均月薪达到9030元,居全国首位,其次是北京和杭州,分别为8712元和8081元。

  求职者最关注的城市仍然是一线城市,其中深圳排名第一,其次是北京、广州和上海。不仅是一线城市,新一线城市也受到广大求职者的关注,成都、重庆、杭州、武汉等新一线城市都在求职者关注榜上排名靠前。

  三季度,企业需求量排名靠前的职位是销售、餐饮、人事行政等工作。这是由于第三季度的大部分时间处于暑假、中秋节、国庆节等节假日期间,外出吃饭、购物、游玩的人数增多,这也导致服务业需求量增大,因此企业对相关服务业职位的需求量也增多。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新疆交建 002941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