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民:领养老金不顾国家利益 建议没收财产逐出境

宜春市民:领养老金不顾国家利益 建议没收财产逐出境
2018年06月27日 09:3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27日消息,宜春市一老年大学学员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建议:鼓励市民主动申请放弃领取养老金。该发帖人称:我市市民要多为国家想,现在养老金紧缺,大家不能只顾自己不顾国家,对于这种只顾自己利益的行为,却不为国家考虑的个人,已经丧失了做人的基本资格,应该受到法律的严惩,建议没收财产,直接驱逐出境。

  发帖人表示,“我们应该把更多的钱放在更需要的地方,比如中国红十字会,中华慈善总会,希望工程等等都需要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可以鼓励市民把钱捐给国家,把钱放在更需要的地方,为国家分忧,对于主动申请放弃养老金的个人,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给奖励证书,在2019年1月-2019年12月开始接受市民主动申请放弃领取养老金的申请,2020年1月起,对仍旧不主动申请的个人采取直接划扣社保金的办法,列入黑名单,并移送公安机关依法严肃处理。 ”

  官方回复:该建议不具可行性。

宜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宜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

  以下为网站原文:

信件编号: CZ180614000001 信件类型: 咨询
发件人姓名: 张张 发件时间: 2018-06-14

  主题:关于鼓励宜春市民主动申请放弃领取养老金的建议

  信件内容:为了为国家减压,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应该加强引导,鼓励宜春市民主动申请放弃领取养老金,让我市市民要有大局意识,多为国家着想,不能只顾自己的利益而侵害国家利益,我们应该把更多的钱放在更需要的地方,比如中国红十字会,中华慈善总会,希望工程等等都需要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可以鼓励市民把钱捐给国家,把钱放在更需要的地方,为国家分忧,对于主动申请放弃养老金的个人,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给奖励证书,在2019年1月-2019年12月开始接受市民主动申请放弃领取养老金的申请,2020年1月起,对仍旧不主动申请的个人采取直接划扣社保金的办法,列入黑名单,并移送公安机关依法严肃处理。 

  我市市民要多为国家想一想,现在养老金紧缺,大家不能只顾自己不顾国家,对于这种只顾自己利益的行为,却不为国家考虑的个人,已经丧失了做人的基本资格,应该受到法律的严惩。建议没收财产,直接驱逐出境。

  宜春市老年大学学员

宜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宜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

责任编辑:陈永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