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 10:11 和讯网 

  根据辽宁省政府统一安排,辽宁省开放办专职副主任、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刘文一行3人于11月4日赴沈阳,就沈阳申办自由贸易试验区事宜开展工作调研。刘文一行先实地考察了沈阳综合保税区新B区的规划建设情况,然后在沈阳市政府专门听取了沈阳市综保办及相关部门的汇报。

  会议由沈阳市政府副秘书长高杨主持。沈阳市综保办常务副主任李屹做了沈阳自贸区申办情况的总体汇报。沈阳市发改委、浑南区政府、苏家屯区政府、金融商贸开发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辽中县等部门也分别做了各自情况汇报。刘文对沈阳申办自由贸易试验区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沈阳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给予较高的评价,并根据辽宁省申报自由贸易试验区的相关要求,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他表示,辽宁省开放办、省发改委近期将根据大连、沈阳等地的自贸区方案,形成辽宁省自由贸易试验区申报报告报送省政府。李屹表示,沈阳自贸区筹备办公室将按照辽宁省、沈阳市领导的统一部署,扎实工作,积极推进,为沈阳综保区早日向自由贸易试验区迈进打下坚实基础。

  会前,沈阳市市长潘利国会见了刘文。会后,沈阳市外经贸局局长、综保办主任高航与刘文举行了工作会商。

  来源:国际商报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