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国土局紧急叫停十宗土地出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 17:03  新华08网

  核心提示:北京7月共成交16宗土地,获得土地出让金共93.61亿元,创下今年以来单月土地收入新高。

  北京国土局21日下午消息,暂停大兴、丰台、怀柔、通州、亦庄开发区十宗地块的出让,原因是“ 贯彻落实国土资源部关于房地产调控的有关要求,稳定市场预期”。这也是北京国土局叫停土地出让宗数最多的一次。

  市国土局表示,待调整出让方案后,将重新组织以下宗地入市交易。

  9月18日、19日,市国土局已经暂停了朝阳区来广营一宗住宅用地和石景山区苹果园一宗商业金融用地的挂牌交易活动。

  8月以来,土地市场成交逐渐活跃,龙头房企频频出手拿地,溢价率也一路走高。昨日,北京土地市场再度迎来成交高峰日,一日进账38亿。其中,北京城建、万科金第联合体分别以16.27亿元和14.43亿元的代价夺下亦庄两块宅地,溢价率均为38.6%。北京光谷科技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则将通州两幅多功能地块收入囊中,土地出让金总计7.73亿,两块地的溢价率更是高达88.3%和112.9%。

  北京土地整理储备中心最新数据显示,7月北京共成交16宗土地,获得土地出让金共93.61亿元,创下今年以来单月土地收入新高。

  被暂停出让的十宗地块包括:

  1、北京市大兴区魏善庄镇北区、西区AA-25地块其它类多功能用地项目(交易编号:京土整储挂(兴)[2012] 036号);

  2、大兴区庞各庄镇镇区改造6号地PGZ01-11地块商业金融用地项目(交易编号:京土整储挂(兴)[2012]037号);

  3、北京市大兴区生物医药产业基地0504-018地块F3其它类多功能用地项目(交易编号:京土整储挂(兴)[2012] 038号);

  4、丰台区王佐镇F3其他类多功能用地(A-03、A-04地块)(交易编号:京土整储挂(丰)[2012]039号);

  5、丰台区王佐镇F3其他类多功能用地(A-01地块)(交易编号:京土整储挂(丰)[2012] 041号);

  6、丰台区王佐镇F3其他类多功能用地(A-02地块)(交易编号:京土整储挂(丰)[2012]042号);

  7、北京市怀柔区雁栖镇(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E1地块)C8旅游设施项目用地(交易编号:京土整储挂(怀)[2012] 061号);

  8、通州区永顺镇北苑商务区西区商业金融、居住及托幼项目用地(交易编号:京土整储招(通)[2012] 059号);

  9、通州区永顺镇北苑商务区东区商业金融、居住项目用地(交易编号:京土整储招(通)[2012] 060号);

  10、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河西区X24C1地块C2商业金融用地项目(交易编号:京土整储挂(开)[2012] 028号)。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陕西微笑局长杨达才严重违纪被撤职
  • 体育欧联国米两度落后补时平 利物浦5-3逆转
  • 娱乐北欧杂志再登英王妃裸照 称满足读者好奇
  • 财经官员称房地产税将扩大试点最终全国实施
  • 科技12306火车票网购攻略(十一版)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南方科大校长回应招生“回归”高考
  • 育儿小学教师16年前生二胎16年后被开除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喉癌组织真能咳出来?
  • 女性时装周模特豪放露肉 凯特王妃亚洲行美妆
  • 尚品一席关于龙虾的盛宴 跑车界的北欧爱迪生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30万纯金盘被掉包 树瘤价值超过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