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官方深夜回应称没有放松限购 是政策延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4日 08:07  《财经网》微博

  【《财经》综合报道】据南京龙虎网消息,南京市政府23日下午发布《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扩大内需拉动消费的若干意见》指出,将加大公积金政策对首次购房和保障房的支持力度。其中,“入选321计划的人才首次购买自住商品住房视同南京户籍”的政策引发限购放松的猜想。

  南京市委宣传部23日23:43随即在其新浪V认证的官方微博“南京发布”上回应,南京没有放松房产限购政策,意见中涉及房地产的政策是对以往政策的延续,是稳定市场,巩固调控成果的具体体现。

  其中,对于南京“321”计划,是南京市委市政府在2011年出台的针对打造中国软件和科技创业创新名城,吸引人才落户南京的计划,是将执行调控政策与地方政府吸引人才政策的有机结合。

  南京发布微博称,南京市政府坚决贯彻国家对房地产市场的宏观调控政策,对调控政策的执行决心不变,方向不改,力度不减。

  23日发布的《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扩大内需拉动消费的若干意见》提出,对住房公积金缴存者首次购房家庭给予公积金贷款支持。积极支持人才住房消费,入选“321”计划的人才,正常缴纳公积金的可优先享受公积金贷款;首次购买自住商品住房,视同南京户籍,并可按五年内个人所得税市以下留成部分,给予购房补贴。

分享到:

    新浪声明:本文为《财经网》授权新浪财经中心(财经、科技频道)转载,并未授权新浪网合作伙伴转载,如新浪网合作伙伴擅自转载构成侵权,责任自负。
    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