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千亿级名牌企业2015年要达到10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 12:12  广州日报

  到2015年,广东主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合格率要保持在96%以上。省政府近日发布了《关于实施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的意见》,提出到2015年,广东年主营业务超过1000亿元的名牌企业将达到10家。

  《意见》提出,到2015年,广东农业标准化生产普及率超过30%,本地主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合格率保持在96%以上,生产加工环节可比性食品抽样检验合格率稳定在90%以上,省名牌产品(农业类)达到1000个。同时,获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达到3万家,并培育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自有品牌,著名商标、省名牌产品(工业类)、出口免验产品和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分别达到2800个、2000个、50个和80个。年主营业务超过1000亿元、500亿元的名牌企业分别达到10家、20家。重点商品质量市场评价合格率达到95%以上。到2020年,产品质量保障体系更加完善,农产品和食品实现优质、生态、安全,传统优势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产品质量水平达到或接近国际先进水平,实现从制造业大省向制造业强省的转变。

  《意见》又提出,在服务质量上,到2015年,广东电子支付比例大幅提高,生产性服务业顾客满意度达到85%以上,生活性服务业顾客满意度达到80%以上。到2020年,骨干服务企业和重点服务项目的服务质量达到或接近国际先进水平。(叶卡斯)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36名渔民在俄远东被扣
  • 体育曝尼克斯放弃匹配林书豪合同 将重归火箭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6月70个大中城市超3成房价环比上涨
  • 科技起底阿里巴巴腐败温床聚划算
  • 博客94岁老人拾荒养女儿 清朝妃嫔如何侍寝
  • 读书往事:吴莉莉唤醒了毛泽东的青春幻想
  • 教育曝光万元游学:学生啃汉堡老师狂购物
  • 育儿80后奶爸携幼女自驾游33城市 微博热议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高考状元做了全职太太 世上最古老的钱包
  • 尚品上帝之手造就的天价彩钻 唇边的性感香槟
  • 星座测试爱情中你总赔本吗 12星座耍流氓
  • 收藏北京袁世凯五姨太墓遗存变身火锅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