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93号汽油价格降至7.01元/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1日 05:55  四川在线微博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程浩)今日下午,国家发改委正式宣布,决定自7月11日零时起,将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420元和400元,测算到零售价格90号汽油和0号柴油每升分别降低0.31元和0.34元。市场分析机构卓创资讯分析师表示,经过本次调价,全国约有67%的省市地区的93#汽油将跌入6元时代,柴油除却北京上海之外将全面进入6元时代。继5月10日、6月9日油价之后,国内油价罕现“三连降”。

  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受国际经济形势影响,国际市场原油价格继续保持低迷,截止7月9日,国内油价挂钩的三地原油变化率下跌超过4%,达到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的边界条件,据此国家决定及时下调国内成品油价格。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