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成品油价明起下调 93号汽油跌至7.38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 22:45  华龙网微博
图为6月9日零时起重庆调整汽油、柴油的零售价。 图为6月9日零时起重庆调整汽油、柴油的零售价。

  华龙网6月8日18时30分讯(记者 黄军) 华龙网记者刚刚从重庆市物价局获悉,接国家发改委通知,6月9日零时起,市物价局将相应调整我市汽油、柴油的零售价。其中,市民最常使用的93号汽油零售价格每升下降0.42元,跌至7.38元。

  市物价局发布《重庆市物价局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降低成品油价格的通知的通知》指出,6月9日零时起,90号汽油最高零售价格每吨降低530元,即由每吨9820元降至9290元。每升降0.4元,由原来的每升7.38元降至6.98元。

  93号汽油最高零售价格每吨降562元,由原来的每吨10409元降至9847元;每升降低0.42元,由原来的每升7.8元降至7.38元。

  0号柴油最高零售价格每吨降低510元,由原来的每吨8985元降至8475元。每升下降0.43元,即由原来的每升7.64元降至7.21元。

  《通知》表示,成品油零售企业可在不超过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的前提下,自主制定具体零售价格。

  《通知》要求,我市各区县价格主管部门要认真加强成品油市场动态和价格监测,及时反馈价格执行情况。同时强化成品油市场价格监督检查,严厉打击囤积居奇、哄抬物价、变相涨价等各种价格违法行为,切实维护成品油市场的正常秩序。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