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斗南花卉:呈贡最美丽的绿色名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 22:41  中国绿色画报

  呈贡斗南,因鲜花扬名海内外。从上世纪80年代初起步,在田间地头零星种植、路边销售,到规模化生产、国际化平台交易,斗南一直引领着中国鲜花产业的发展走向,成为全国“花卉市场的风向标”;赢得“中国花卉第一县”、“亚洲花都”的美誉。

  斗南鲜花品质优良,品种丰富,价格便宜,服务优质,特别是在各级政府和联合国(微博)粮农组织的大力支持下建成并运营了昆明国际花卉拍卖交易中心后,不仅国内外客商越来越多,交易额也越来越大,市场幅射能力越来越广。更多的昆明市民也把到斗南赏花、买花作为一种新的休闲方式,周末假日,约上三五好友到斗南赏花,馥郁芬芳的百合、娇艳欲滴的玫瑰、千姿百态的蝴蝶兰,心情大爽;有客自远方来了,带他们去斗南,徜徉花海,各种切花、盆花、干花琳琅满目,应接不暇,离开时再给他们送上三把两盆,他们带走的便是一份美好温馨的记忆。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