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交通部门:台湾铁路与高铁年底前不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5:28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交通部门负责人毛治国19日上午应邀到台立法机构,项目报告高铁地层下陷。在“立委”要求下,毛治国宣示,台铁及高铁年底前不会涨价。

  油电将双涨,民众负担增加,国民党“立委”卢嘉辰、民进党“立委”蔡其昌上午在“立法院交通委员会”,要求毛治国宣示,要用到电力的高铁、台铁票价不要上涨,以免增加人民负担。

  毛治国原本回应短期内台铁、高铁票价不会变动。蔡其昌希望能做到1年内不会上涨,并进一步要求毛治国说明短期的期限,毛治国则宣示,年底前不会上涨。

  毛治国也表示,“交通部”推公共运输,公路客运、市区公交车、出租车运价也不会变动。

  民进党“立委”刘棹豪进一步要求,离岛航空票价年底前也不能上涨。

  毛治国说,“民用航空局”已在做票价检讨,现在离岛居民航空票价,“政府”都有补助。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