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省红会违规车辆被曝光 质问媒体为什么要回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3:53  财经网

  【《财经》综合报道】 据郑州晚报2月22日报道,河南省红十字会一辆车牌号为豫A898U7的本田雅阁轿车,因2月17日下午5:07在纬二路(政一街至政五街)违反禁止标线指示,被电子设备抓拍并曝光;当该报记者致电河南省红十字会,该会工作人员反问:“我们为什么要给媒体回复?”

  21日下午3点30分左右,郑州晚报记者电话联系河南省红十字会。该单位一男子接了电话。他说这辆车不是红十字会的,需要进一步核实后,给记者回电话。

  20分钟后,一男子致电记者,他先是质疑了郑州市畅通办提供的这条车辆违法信息的真实性,后又对这次曝光行为提出了疑问。

  记者详细介绍了这次曝光台开设的背景及意义,并希望他们针对所属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做出解释性的回复。

  “我们为什么要给你们媒体回复?你们能代表畅通办,还是代表政府职能部门?”对方以此质疑记者。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