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州泰顺县政府发出公告 立人集团债权申报登记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 10:02  新华网

  新华网温州2月15日电(记者 张和平、商意盈)记者从温州市泰顺县政府获悉,15日,由泰顺县政府方面组成的温州立人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第3号公告,从即日起,进行债权人的申报登记。

  为了确认债权情况,全面、准确掌握立人集团的债务,为清产核资、处置债务打基础,泰顺县政府方面决定委托温州中源会计师事务所和浙江光正大律师事务所,联合开展温州立人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债权人的债权申报登记等有关工作。登记的类别是民间、投资、其他债权。

  公告称,从2012年2月15日始,凡债权人于即日起30天内,持有效身份证明、债权证明向事务所申报债权。

  泰顺县政府公布了申报登记点为泰顺县罗阳镇新城区帝豪商务宾馆即县城新城区金都花园11幢,全程30天接受债权申报,办公电话:0577-67560965。

  为了方便其他乡镇债权人申报债权,浙江光正大律师事务所将定期在泰顺县司前、百丈、筱村、泗溪、彭溪、雅阳、仕阳、三魁等镇的镇政府设立临时申报点,集中接受各片区债权人的债权申报。

  据悉,此前有一批债权人因不接受立人集团进行资产重组所提出的债转股、认购待售待建房产、5年内分期偿还债务等三种解危方案,而向警方报案。据此,温州市警方经受理调查,以立人集团董事长董顺生等涉嫌违法犯罪,于2月3日对董顺生等相关6名涉案人员刑事立案,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侦查之中。

  温州市泰顺县政府7日发布消息,温州立人教育集团债务危机事件的处置工作已受政府全面监管。

  据记者采访了解到,立人集团民间借贷历时10多年,利息高,涉及金额数十亿元,涉债人员数千人,案情复杂,对于当地社会稳定、经济发展造成了较严重的影响和后患。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