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鸿源称会重新检讨住宅政策 居住正义无可回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11:32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当局新任“内政部长”李鸿源将在6日正式接任,接任前,他对内政规划提出蓝图,其中他提出“居住正义”的具体蓝图,并表示,“居住正义”是无可回避的事,未来“内政部”会重新检讨住宅政策。

  针对大台北地区的高房价,李鸿源说,事实上,大台北地区的空屋一大堆,把台北人都装满了还有剩,而当局一些闲置空间,若是加工可以变成住宅。

  对于未大台北住宅规划,他举例说,像位于二重疏洪道的大台北都会公园,开车到台北市也只有20分钟,因此上任后,将请“营建署”和新北市府把周遭环境的土地使用与都市计划变更,让此地成为高级的住宅区。如此一来,就可以平均分配大台北人口,也能去除附近的违章建筑,他希望一年内这个计划可以达到。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