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经济主管:能源价格合理化目前尚在研议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16:56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经济部长”施颜祥说,去年公布新能源政策时,能源价格合理化字眼一直都有,但过程必须充分考虑公司营运经营面、经济面与社会面问题,现在还在研议阶段。

  春节过完,一直被压抑的油、电、水价格等民生重要议题备受瞩目,施颜祥强调,“这是重大议题,我们会审慎研议”。

  施颜祥进一步指出,去年11月公布新能源政策时,“能源价格合理化”字眼一直都有,“经济部”一直都在处理与研究,但过程必须充分考虑公司营运经营面、经济面与社会面问题,现在还在研议阶段。

  台湾《联合晚报》今天报道,马英九陆续约见新“阁员”,希望“经济部”提出新的水电合理化方案,施颜祥闻讯后相当惊讶说,马英九没跟他联络,“听你们讲了我才知道”。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