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主城1月商品房成交环比降六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15:23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2月2日电 (记者徐旭忠)今年1月份,重庆主城区商品房交易较为冷清,环比下降六成。

  根据重庆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的统计,今年1月,重庆主城区商品房成交8327套,成交面积75.69万平方米,比去年12月22152套的成交量下降60.94%。

  中国指数研究院西南分院房地产分析师认为,重庆主城区1月份商品房交易之所以冷清,一方面是受春节长假影响,特别是在春节期间,除夕到正月初六只成交175套。即使在长假结束后的1月29日,也只成交186套,1月30日和1月31日分别成交351套、447套,逐步回暖。另一方面,受国家一系列宏观调控政策影响,消费者的观望情绪依然十分浓厚,期待房价下降。此外,开发商对市场的期望值也下降,新入市的项目减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