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通州房价腰斩 刚需抄底教育地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 18:22  北京晚报微博

  位于通州新城核心区的京贸国际城近日以13400元/平方米起价,击穿了该区域2009年年底以来的价格底线,开盘当日签约近2亿元。此前,京贸国际城的价格一度高达26800元/平方米。

  据悉,此次降价所吸引的购房人多来自刚需人群,优质项目植入重点学府,成为不少买家最看重的关键因素。“很多家长原本陷入两难,又想买到便宜房,又想让孩子就近上重点学校,我们解决了这些业主的两大难题。”项目负责人表示,作为首屈一指的重点小学,北京小学的入驻让京贸国际城业主子女的教育质量得到全面提升,是一房难求的主要原因。

  京贸国际城新开5号楼主力户型为79平方米至90平方米两居、118平方米三居,均符合目前限购政策下诸多购房者“一步到位”的要求。时尚的外立面设计、开放式的户型布局、媲美星河湾的园林景观,均强烈体现出该项目国际化社区的典型特质。

  本报记者 吴焕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