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蔬菜价格小幅回落 肉价依然坚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 11:05  中国经济网微博

  昨日下午,记者在安居天涯菜市场和冻青树农贸市场发现,猪肉价格没有变化,新鲜的去骨一级肉仍是17元每斤,而蔬菜价格有所下降。肉摊老板林勇告诉记者,猪肉价格在近期没有多大的起伏,安居天涯菜市场副经理刘正江说,近期,天气转凉,购买猪肉的顾客增多,商家销量上涨,但是猪肉的价格并没有多大变化,而市场上的蔬菜相比中秋节前小幅下降,芹菜、莴笋、白萝卜、胡萝卜都下降了5角至1元钱左右。

  昨日,四川省畜牧食品局信息中心主任钱亮向华西都市报记者表示,近期,国家加大了对蔬菜市场的调控,成都市场上的蔬菜供给量有所增加,价格出现小幅回落,这是正常的现象。

  中秋前,随着国家储存肉的投放市场,及5月和6月补栏生猪的出栏,四川省猪肉零售价出现了小幅回调,但是节后去骨一级肉又恢复到了17元/斤左右。“一直到春节前后,蔬菜和猪肉价格都会处于高位运行状态,上下波动的幅度很小。”钱亮主任预计说。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