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嵩明:鲜花引来八方商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 20:07  CCTV《县域经济报道》
央视截图央视截图

  这里是云南嵩明的一家园艺公司,女工们正在用吸管收集花粉,这家以生产、销售和研发观赏花卉种子、小苗為主的园艺公司,目前在嵩明建有大棚170多亩,聘用当地工人200多名。产品销往美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国家。

  嵩明博尔园艺公司总经理 罗慧说:“博尔园艺选择在嵩明投资,除了考虑到嵩明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以外,我们也注意到政府给出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在政策的制定还有税收 比如说人员的招募 给到的支持是分不开的。”

  作为昆明的重点农业园区,从去年成立以来,短短一年的时间,嵩明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相继有20多家国际国内知名企业落户,目前已种植4000多亩高档花卉,建成高标准设施大棚50万平方米,解决当地工人就业达5000人。

  嵩明台:纳文雄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