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塑化剂风波后 台逾4成民众减少外出餐饮开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 15: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根据台湾国泰金控调查,超过4成受访者在塑化剂事件后,对餐饮业消费支出改变幅度在5%之内。

  国泰金控调查显示,在塑化剂风波过后,民众对餐饮业消费支出减少幅度超过5成仅有8%,19%的民众减少约5%至15%支出。

  国泰金控表示,台当局食品安全政策及商家的可信度是影响民众在餐饮业消费的最重要因素,超过4成的受访民众反应,台当局须强化食品安全政策的可信度;有25%民众认为,店家必须提供有力证明,才愿意恢复到原有的餐饮消费支出水准,仅有12%民众反应未来一年都会减少在餐饮业的消费支出。

  国泰金控自7月1日至7日进行民众经济信心调查,针对国泰人寿官方网站会员及国泰世华银行客户发出电子邮件问卷,成功回收共14671份有效填答问卷。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