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5月个人房贷减6.9亿 去年10月来首现负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 17:43  新民网

  【新民网讯】楼市调控对个人房贷的影响得以体现。央行上海总部6月1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全市个人住房贷款减少6.9亿元,为去年10月份以来的首次负增长,同比多减63.8亿元。

  据分析,5月份个人房贷小幅下滑,主要是新建房贷款当月减少9.2亿元所致。与个人房贷相比,汽车消费贷款快速回升。当月全市个人汽车消费贷款增加17.2亿元,环比和同比分别多增35.1亿元和4.3亿元,其中中资银行和汽车金融公司汽车消费贷款分别增加1.7亿元和13.1亿元,同比分别少增1.2亿元和多增4.5亿元。(新民网 卜春艳)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