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公布瘦肉精检测结果 全部呈阳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 11:32  CCTV《每周质量报告》

  今天凌晨,南京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向本台记者第一时间通报了南京市在全市养殖、屠宰和销售环节对生猪尿样、猪肉以及内脏样品检测结果。  

  南京市相关部门15号、16号连续两天对南京兴旺屠宰场存栏的生猪进行了尿样抽检 视频:南京公布瘦肉精检测结果 全部样品成阳性 媒体来源:央视新闻频道 ,采集的20份生猪尿样,“瘦肉精”检测结果百分之百呈阳性。在南京迎宾农贸市场采集的24份猪肉及内脏样品中,来自兴旺屠宰场的5份样品“瘦肉精”检测结果全都为阳性,其它19份为阴性。根据检测结果,南京市有关部门已责令兴旺屠宰场停业,对市场下架封存的问题猪肉与存栏的问题生猪一并进行无害化处理。

  南京市政府表示,将密切关注猪肉市场供应情况变化,积极做好猪肉市场供应和监督检查工作,确保市民食用放心猪肉。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