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向低收入居民发临时物价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 08:21  南方都市报

  13万人受惠,今后将随物价变动及时发补贴或调整最低生活保障标准

  南都讯 记者李拉 通讯员文燕媚 广州市向城乡低收入居民发放2个月临时物价补贴将在本月25日前完成发放,今日越秀、海珠、荔湾、天河区的困难群众将收到补贴。目前黄埔区已发放。

  广州市委、市政府此前决定11、12月再次向全市城乡低收入居民发放两个月的临时物价补贴,以缓解他们因近期主要食品物价上涨带来的生活压力。这次发放临时物价补贴是两个月一次性发放,全市各级财政投入1281万元,13.3万名低收入居民受惠。  

  发放临时物价补贴是针对物价、特别是对低收入居民基本生活影响较大的食品价格上涨而采取的阶段性措施。广州市政府日前已批准实施《广州市调整最低生活保障标准试行办法》,今后将根据物价变动情况,及时出台发放临时物价补贴或直接调整城乡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等措施,以确保广州市低收入困难居民的基本生活。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