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余侨商赴渝考察 欲投资两江新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21: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8月20日电 (连肖) 20日下午,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香港豪都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屠海鸣率该协会10余侨商赴渝考察,其中两江新区成考察重点。屠海鸣当日在与重庆市统战部部长范照兵会见时称,此次到渝考察的侨商大多有意投资两江新区。

  范照兵向到渝考察的侨商介绍了重庆近年来的迅猛发展。范照兵说,2009年,重庆利用外资总额位居中西部第一,增幅在全国居首。按照胡锦涛总书记对重庆的“314”总体部署,重庆今后三四年的发展还有望提速,侨商投资重庆将获得丰厚回报。

  屠海鸣经考察后认为,重庆投资环境宽松,未来发展潜力大,当地政府部门懂侨、爱侨、帮侨,且投资优惠政策颇多,这些都是重庆吸引侨商投资的重要条件。屠海鸣称,侨商们十分看好重庆两江新区未来的发展前景,此次来渝考察的侨商大多有意投资两江新区。

  屠海鸣称,在考察两江新区后,侨商们还有意赴重庆市南川区考察投资环境。今后,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还计划组织侨商抱团赴渝投资,投资行业将涉及房地产开发、物流、休闲、旅游、文化、现代服务业等。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