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政策房规划方案在户型交通等方面得到改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4:58  法制晚报

  本市首次向公众公示的42个政策房方案,经过几轮修改后,在小区规划、交通组织、建筑立面等方面均有了明显改进。

  今天上午,2010年北京市勘察设计测绘行业工作会暨首届城市规划设计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近期本市首次向公众“晾晒”了42个即将开工建设的政策房规划方案,接受专家和百姓的意见建议,不合格方案被退回进行了修改。

  各单位认真修改设计方案,在小区规划、交通组织、建筑立面、户型、色彩等方面都有了明显改进。经过几轮修改,所有方案的水平均有了较大提高。

  市规划委表示,还将不定期晾晒政策房规划方案,接受公众意见,做出更加合理、人性化并且融合于城市整体布局的方案。

  此外,近期市规划委与有关部门共同组织编制了《政策性住房建筑设计标准图集》、《北京市公共租赁住房建设技术导则》等,提高了政策性住房规划设计质量。(记者 陈斯)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