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装备制造业上半年新增出口4607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1:59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洋)今年上半年,沈阳市出口信用保险承保规模达到2.78亿美元,同比增长68.48%,其中支持机电产品出口9348万美元,支持高新技术产品出口1.71亿美元。这是8月19日记者从中国信用保险沈阳办事处获悉的。

  上半年,沈阳市信用保险在支持装备制造企业开拓市场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沈阳机床集团、北方重工集团、沈阳鼓风机集团、三一重装等沈阳市装备制造业骨干企业运用出口信用保险成功开拓了越南、巴西、印度、伊朗等市场。依靠出口信用保险,沈阳市装备制造企业上半年新增出口4607万美元。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