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月份上海个人房贷增量显著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 19:3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11日下午消息,今日央行上海总部发布的5月上海市货币信贷运行情况显示,上月沪个人住房贷款增量已回落到了56.9亿元的水平上。2010年元月以来,除4月份的新增人民币个人消费贷款突增外,各月均为稳步回落。

  数据显示,5月份上海市人民币个人住房贷款增加56.9亿元,同比和环比分别少增21.5亿元和26.2亿元,其中新建房和二手房贷款分别增加24.1亿元和32.8亿元。央行上海总部分析回落原因是“受近期住房成交缩量等因素影响,个人房贷需求有所下降。”

  而在地产新政出台当月——4月份,人民币个人住房贷款却因前期签约集中放款出现环比多增的局面。4月份上海市人民币个人住房贷款增加了83.1亿元,较上月多增31.6亿元,同比多增50亿元。

  另有地产中介及银行业人士向记者表示,因为4月地产新政刚刚出台,各银行全面执行二套房贷首付比例的规定仍有几天缓冲,因此一些购房者急于成交的行为,也是导致个人房贷增加的原因。

  从今年情况来看,人民币个人住房贷款月增量在元月创历史新高后出现逐月递减的常态,1-3月全市个人住房贷款分别增加208亿元、78.6亿元和51.5亿元,而在4月经历了83.1亿元的小峰值后,5月再次回到56.9亿的水平上。(洁琳 发自上海)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