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房交会花絮:购房地图抢购一空 花盆靠边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21: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4月15日电 (银雪 孟幻) 15日,为期4天的2010年重庆春季房交会开幕,吸引数万市民前往参加。

  购房地图瞬间抢购一空

  房交会刚刚开幕,位于一楼的组委会咨询处便被市民围堵一空,数千份购房提示和地图被抢购一空。记者在咨询处站了约十分钟,就有数十名市民前来咨询索要购房地区,但均被告知发放完毕,下午1时才会有新一批购房提示和地图到来。

  根据组委会的安排,参加房交会的市民可免费领取组委会准备的购房提示和购房地图,内容其中包括展会日程及活动安排、展位图、购房知识,以及参展企业的优惠措施和所在区位等。据悉,本次房交会改变以往政策咨询的服务模式,首次组织50名房交会现场服务向导,为广大市民参观房交会提供服务。29697a

  二手房展板市民自发张贴

  上午10时,位于四楼的二手房展区早已是人山人海,各中介公司纷纷贴出了各城区的房价信息,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最聚人气的还是二手房信息展板前,不少市民自发将自己的房源张贴,并积极与有购房需求的市民交换信息。今年52岁的肖庆文告诉记者,动则七八千一平米的一手商品房太贵,他的目的就是在房交会上选到适合的二手房。

  据了解,本届房交会可交易二手房面积1336平方米,是可交易商品房面积724.55万平方米的2倍。而在此次参展的房源中,中低价位的普通商品房比例占二手房总房源的七成左右。

  公租房火爆花盆靠边站

  “人太多了,我们把展区内的花盆和树都挪到边上一些。”在火爆政府保障性住房展区,工作人员为方便市民参观和防范拥挤踩踏事故发生不得不将展区内的花盆和树挪开。

  据了解,政府保障性住房展区面积达300平米,是重庆房交会展会中展场面积最大的,该区集中展示了公租房的政策、建设进展等,并放置了公租房规划布局模型,花盆和树木点缀期间使得整个展区显得优美而紧凑。展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春交会一开幕,政府保障性住房展区内观众就摩肩擦踵,使得展区内并不狭窄的人流走道显得有些局促和拥挤,为方便市民参观和防范拥挤踩踏事故发生,政府保障房展场只好将花盆和树木挪到展区边上。完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