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尔滨否认听证代表身份造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 15:52  法制晚报

  称程序规范合法 代表产生和选取公开透明 国家发改委已调查

  昨日,就公众质疑的水价听证代表身份造假一事,哈尔滨市政府向媒体公布了调查结果,并回应了相关媒体质疑。

  哈尔滨市物价局称听证会是严格按照规定程序组织实施的。程序规范合法,代表产生和选取公开透明。

  12月8日,哈尔滨市召开了调整城市居民生活供水价格听证会,居民供水价格拟由原来的1.80元/立方米调至2.40元/立方米,每立方米上涨0.60元,涨幅为33%。结果是31人赞同,1人反对。

  会后,媒体以《哈尔滨水价调整疑点重重》为题报道了听证会消费者代表身份有疑问的现象。

  日前,国家发改委价格司有关人士来到哈尔滨,调查哈尔滨水价听证人员身份和其他问题。

  公众质疑点

  坐在消费者参加人杨秀梅位置上的是太平大有房社区干部孙晶唯一持反对意见的刘天晓代表是因为“一直得不到发言机会”而“扔水瓶”的两名退休职工刘汝文和谷孝发都不是下岗职工,其中一人是某公司董事长,另一人是退休干部

  文/据《人民日报》今日报道

  整理/记者 王永生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