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布斯中国最佳县级城市揭晓 昆山第一常熟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13:27  中国新闻网

  昨天,2009福布斯·中国县域经济发展论坛在上虞举行。

  在昨天的论坛上,《福布斯》中文版颁布了2009“福布斯中国最佳商业城市”的子榜单——最佳县级城市排行榜。昆山、常熟、义乌、张家港、吴江位居前五位。

  浙江省的义乌、慈溪、余姚和诸暨四个县级城市入围榜单前10名,分别位列第3、7、8、10。江苏的昆山和常熟摘得冠亚军。

  此外,来自政府、企业、学术界的众多专家对县域经济的发展还进行了一场头脑风暴。

  《福布斯》中文版总编辑周健工说,当今世界城市的发展已经不仅仅是GDP的增长,而且是以经济社会环境、人文的和谐发展为城市发展的主要方向。金融危机以后,这些要求显得尤为突出。

  J.P。摩根董事总经理龚方雄认为,城市化将是中国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而对于县域经济来说,这也是一个极好的发展机会,因为中国城市化进程的前沿阵地就是在县域城市。县级城市的发展一定要把握城市化这个主轴。 来源:浙江在线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