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宁市博览会招商超400亿元 签约项目160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4日 16:4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中国在线消息:在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南宁市硕果累累。10月20日下午,南宁市举行投资贸易洽谈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投资项目160个,总投资427亿多元。

  在投资洽谈会上,南宁市共签约内外资招商引资投资项目160个,总投资额达427.31亿元,引进资金418.07亿元。其中内资签约项目133个,总投资329.01亿元,引进资金322.21亿元;外资签约项目27个,总投资14.4551亿美元,引进资金14.0961亿美元。此外,还签订了7个“走出去”项目,总投资额1.231亿美元;签订商品(产品)购销合同151.9亿元。签约内外资招商引资投资项目涉及能源、基础设施、工业制造、现代农业、服务业、社会事业、旅游等多个领域。

  据悉,当天的投资贸易洽谈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吸引了香港华润集团、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马来西亚天成控股有限公司、越南投资发展公司等世界知名企业参会。

  “我非常看好南宁这块‘风水宝地’,作为中国-东盟博览会的永久举办地,明年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成后,优势将更加明显。”广西华润万家有限公司董事长钟窍说。

  来源: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记者 火炎 黄菲菲)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