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顶级酒店入驻西塔高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 07: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珠江新城顶级商务引擎启动 四季酒店友谊商店定位“最高端”

  广州国际金融中心位于珠江新城CBD中心,占地面积3.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超过45万平方米,高达432米,是国内体量第一,高度第二的商务综合体。计划在2010年广州召开亚运会前投入使用。

  主塔楼地上103层,1~66层为写字楼,67~100层为四季酒店,西塔裙楼南侧为国际会议中心。

  各高28层的南北两翼是四星级酒店式公寓,西塔裙楼将进驻超高档商场。

  文/记者蒋悦飞、李婧 

  广州最高建筑昨日成功迎娶世界最顶级酒店——四季酒店以及广州友谊等一众高端商务配套,高调打造华南区域总部经济,欲一举成为广州乃至中国大陆的第一商务高楼。

  昨日,珠江新城西塔——广州国际金融中心(简称国金中心)正式启动全球招商,标志着珠江新城顶级商务引擎启动。

  广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邬毅敏出席了该中心全球招商签约仪式。邬毅敏表示,此次签约仪式的举行说明金融危机之下广州国际金融中心招商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作为珠江新城CBD的核心项目,对广州构筑国际金融中心和国际商务平台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

  招商:西塔只租不售

  实际总投资将达人民币75多亿元的西塔目前已投入30亿元,若用于出售,按30000元/平方米计算,纯利润约为15亿。不过,城建地产没有出售计划。今后国金中心的运营将主要以租赁为主,目标客户是全球知名企业、国内大型企业的区域总部,以及业务增长迅速、成长预期良好的企业,覆盖金融、保险、咨询、信息产业等现代服务业。

  西塔地上103层建筑中,主塔楼1~66层为写字楼,67~100层为酒店,西塔裙楼南侧为国际会议中心。各高28层的南北两翼是四星级酒店式公寓,西塔裙楼将进驻超高档商场。

  昨日,越秀城建国金中心有限公司分别与四季酒店集团、广州友谊百货集团、世邦魏理仕“三巨头”签约。广州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还与仲量联行签订了成立物业管理合资公司合同,并为国金中心提供物业管理服务。

  据悉,尽管遇到金融危机,但国金中心已成功完成1/3以上经营面积的招商,下阶段将重点面向全球知名企业尤其金融企业进行写字楼部分的招商。

  酒店:明年10月开业

  四季酒店集团进驻国金中心,最吸引人眼球。广州四季酒店位于国金中心主塔楼67~100层,是世界上最高的酒店之一,预计于明年10月开业。

  友谊商店的入驻有可能带来“买名牌到西塔”的潮流。“友谊在西塔的定位将是广州所有友谊门店中最高端的,以国际顶级品牌为核心,国际一二线品牌为主力。”广州友谊副总经理黎钢透露。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