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汽柴油价格上涨 93号汽油每升7.03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 08:30  人民网

  关操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提高成品油价格的通知,决定从6月30日零时起,将汽、柴油供应价格每吨均提高600元。6月30日零时过后,记者在海口海秀路几家中石化、中石油加油站看到,汽柴油价格均有上涨。

  6月30日零时,海口海秀中路中石化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开始调整汽柴油价格,其中93号汽油由原来的每升6.55元调至7.03元,97号汽油由原来的6.94元调至7.46元,0号柴油从原来的5.42元调至5.94元。

  海南汽柴油价格上涨 93号汽油每升7.03元

海秀路中石化加油站油价调整后价格(摄于6月30日0时20分)
海秀路中石化加油站油价调整后价格(摄于6月30日0时20分)

  随后记者来到海垦路中石油的一家加油站,看到油价与中石油加油站涨价幅度相同。

  记者在调查中发现,只有个别市民知道6月30日油价上涨的消息,李先生正等待工作人员送来发票,“我知道马上要涨价了,所以在回家的路上赶紧加了400块钱的油”,他说。

  记者看到,这段时间大多数前来加油的都是“摩的”司机,但他们对油价上涨一事却并不了解,在看到油价的上涨幅度都在0.5元以上时,“摩的”司机张师傅无奈地摇摇头,启动摩托车离开了加油站。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