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昌鱼连蹦三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4:53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肖年红)昨日,本地上市公司武昌鱼吸人眼球,该股已经连续3天拉出涨停板。武昌鱼紧急澄清,称公司生产经营正常,不存在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记者发现,自6月9日开始,武昌鱼(600275)在二级市场上突然发飙,三天连续拉出涨停板,股价由4.18元涨至4.84元,涨幅15.79%。最近,武昌鱼“壮士断腕”决心向大股东华普集团转让所持有的中地地产94%股权,回归公司原来的主营业务——农业。

   针对股价异常波动,武昌鱼公告称,除已披露的准备收购公司持有的北京中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94%的股权,不存在其他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发行股份等行为,同时承诺至少两周内不再筹划同一事项。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