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省三明市组团来深考察 共促海西区加快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 08:14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 蔡佩琼)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鑫,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发录率考察团一行到我市,考察我市扶持企业做大做强的经验做法。昨日,考察团与深圳市发改局、市贸工局、市科信局等有关部门进行了座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玫主持座谈会,副市长卓钦锐出席了座谈。

  三明市位于福建省西北部,辖12个县(市、区),总面积2.29万平方公里,人口270多万。三明市不但是传统的革命老区、福建的老工业基地,还是绿色产业高地和生态旅游胜地,并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

  卓钦锐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深圳经济发展情况。三明是福建省的重要工业基地,有着扎实的工业、农业等产业基础,希望三明市与深圳加强交流和合作,促进两地经济发展。

  卓钦锐还与考察团交流了应对金融危机的经验和做法。

  刘鑫感谢深圳市委、市政府对三明市此次学习考察活动的支持,他说,日前国务院通过《关于支持福建省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若干意见》,此次组团赴深考察,旨在学习、借鉴深圳发展的宝贵经验,促进双方合作,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