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家界卡通市长正面回应天价代言费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 20:30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5月16日电(记者 杨舒怡、李丹)湖南省张家界市市长赵小明以卡通形象代言“2009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周”引起海内外民众热议而获称“卡通市长”。针对互联网上所传“卡通市长”收取天价代言费一事,赵小明5月16日下午作出正面回应。

  赵小明在武陵源景区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市长由人民选举产生,理应是人民公仆。管理、规划、建设和营销一个城市是市长的义务和职责。他与策划者希望采用一种人们更乐意接受的方式做好张家界的对外推介、把张家界打造成世界旅游精品,最终决定采用卡通宣传片这一形式。至于报酬,他内心从未想过。

  “市长代言不可能有报酬。如果有,那就是失职!”赵小明说。

  谈及这次乡村音乐周活动,赵小明认为包括卡通宣传片在内的多种营销手段吸引了不少关注,“做得相当成功”。张家界收获海内外关注,则是他眼下重点关心的事。

  “卡通市长”这一创意的策划者、乡村音乐周承办单位黄龙洞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文智告诉记者,请市长为当地旅游作代言的好处之一就是“不用给钱”。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