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行30亿元贷款支持都江堰灾损住房重建

  本报讯(记者董天刚) 昨日,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与都江堰市政府签署了灾损住房重建项目贷款合同。根据合同,工商银行将向该项目提供总额30亿元的贷款,用于约2万户地震受损住房的重建。同日30亿元贷款资金已经全部到位。

  都江堰市城镇灾损住房重建项目的实施进度对灾区保民生、保发展、保增长有着重要意义,因此该项目信贷的品审工作得到了工行总行及四川省分行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了评审,为加快都江堰市灾后重建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保障。另据了解,除都江堰市外,工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还与彭州、崇州等灾区签署了类似的贷款合同。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