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首办农家乐节 将评选出十佳乡村旅游线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6:36  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记者 蒋亮 夏祎繁) 中国农家乐发源地四川的农家乐总数已突破两万户!4月13日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将持续整个五月的四川首届农家乐旅游文化节主会场已选定月亮城西昌。活动期间,主办方将推出优秀诚信农家乐、四川十佳农家乐和十佳乡村旅游线路评选等多项活动。

  同时兼任四川农家乐分会秘书长的四川省现代农业促进中心副主任李君介绍说,旨在响应国家拉动内需号召而举办的四川首届农家乐旅游文化节将充分拉动四川农家乐的发展,宣传四川独特的民俗风情,同时推动四川乡村旅游产业复苏。

  李君表示,目前四川农家乐总数已达两万户以上,“之所以选在五月举办农家乐旅游文化节,就是要想在汶川地震一周年之际向世人传递四川依然美丽的信息,同时向全世界发出四川欢迎游客的邀请!”

  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首届农家乐旅游文化节主会场设在凉山州西昌市,同时成都、乐山、内江等地也将举办分会场。计划持续整个五月的农家乐旅游文化节将举办彝族达体舞大赛、农副产品展销会、农家特色菜大奖赛、农家乐旅游文化节趣味竞技活动和乡村旅游发展论坛等系列活动,同时主办方还将推出优秀诚信农家乐、四川十佳农家乐和十佳幸存旅游线路评选活动。其中,由成都会场主办的百人百味回锅肉节目还计划申报吉尼斯世界记录。

  当天,四川省首届农家乐旅游文化节吉祥物乐乐和乐兜两只由太阳神鸟创意而成的雏凤也正式亮相。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