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廊坊诞生首家一元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14:09  燕赵都市报

  本报廊坊电 (记者 程建辉 通讯员 张晓晨) 自2月5日省工商局出台“一元注册企业”政策以来,廊坊市民创业热情高涨,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3月3日上午,廊坊市民王芳在廊坊市广阳区北新工商分局服务窗口领取到了《个人独资企业营业执照》,成为该市一元注册企业第一人。

  “我早就想成立一家企业了,但是以前办理营业执照,注册资金要与企业的经营规模相适应,现在工商部门出台一元钱就可以注册企业的政策,我终于可以如愿以偿了”,刚刚走出学校校门的王芳拿着一元钱的注册资金,在广阳区解放道注册了主要经营化妆品、卫生用品的“廊坊市广阳区好事多化妆品经营部”,并领取了营业执照。

  据悉,一元注册企业出台仅仅半个月,廊坊市共受理千余人次的电话咨询和现场咨询。目前已经有12个窗口可以随时为创业者及时办理相关注册手续。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