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后武汉出港首现2折机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11:59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袁阳平 通讯员 杨勇)本周国内机票整体价格平稳,随着3月份商务出行逐步回暖,下周起,国内主要航线机票价格可能还会有小幅上扬。记者昨日从携程旅行网获悉,本周个别线路如武汉-杭州本周出现了2折的低价票,这是武汉牛年春节后首次出现的最低价航线。 

  据介绍,本周内,国内一线城市具体如下:本周武汉-北京最低3折320元;武汉-上海最低3折240元;武汉-广州最低4折370元;武汉-深圳最低4折390元。其他主要城市方面:武汉-成都本周最低5折460元;武汉-杭州最低2折150元;武汉-厦门最低3折280元;武汉-青岛最低3折300元;武汉-南京最低4折290元;武汉-沈阳最低4.5折660元;武汉-大连最低4折520元;武汉-重庆最低3折240元;武汉-三亚最低仅3折480元。以上价格不含机建费。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