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镇江发亿元旅游消费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07:48  中国青年报

  本报南京2月18日电(记者李润文)日前,通过摇号的形式,南京市政府向主市区20万个家庭发放总额为2000万元的乡村旅游消费券,以期通过市民旅游拉动两亿元的消费,实现郊区农民增收。

  作为刺激消费的一种有效手段,南京市参考了杭州、成都等地的发放消费券的做法,选择“缩小范围、提高额度”的办法,每户发放100元消费券,避免额度太小,拉动作用不明显的现象。在发放范围上,限定在了经济相对发达的老八区,而消费区域则是乡村游景点多集中在郊区的三区两县。

  镇江市政府日前也宣布,该市将在本月28日前向镇江市民及周边城市免费发放旅游消费券,总金额达8000万元,消费券有效期限自今年3月1日到6月30日。

  据悉,推出的旅游消费券有50元和30元两种面值,面值50元仅限宾馆、饭店、农家乐消费使用,面值30元仅限景区景点使用,两种面值消费券各在镇江市发放35万张、周边城市发放40万张。另有镇江西津渡景点将赠送40万张门票等其他特惠活动,其中镇江市区每户发放4张旅游消费券。游客可在镇江市、区范围内指定的餐饮、住宿、景区景点及农家乐场所内消费。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