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豪旗下第800家万怡品牌酒店在沪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13:37  上海金融报

  万豪国际集团宣布,全球第800家万怡酒店今天在上海盛大开业,这使万怡成为世界第12大酒店品牌,网络遍及28个国家。第800家万怡酒店是位于上海、拥有364间客房的上海西藏大厦万怡酒店,它也是位于中国的第7家万怡酒店。

  对于为何在此时选择逆势增设酒店,万豪国际集团副总裁及万怡全球品牌总经理BrianKing表示,这一轮全球经济的复苏,亚洲地区相对会比较快,而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召开,肯定对经济、对旅游酒店业会产生正面的刺激作用。与短期效益比起来,万豪更看重的是长期的回报。据透露,万豪在上海的酒店已经与世博会筹备组做了沟通,而且在世博会开幕前,万怡还会有几家新的酒店开业,而且都位于华东地区,分别是在苏州、杭州和上海嘉定。

  (亦然)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